赞!肇庆德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志愿者助力疫苗全民接种
时间: 2021-06-21      来源: 广东文明网

  6月17日,德庆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志愿者到德城街道城南社区文化公园、县人民医院,开展“抗疫有我 与爱同行”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做好疫苗接种宣传工作。

  在活动现场,身着志愿者红马甲的工作人员在人群中格外显眼,他们向群众派发疫苗接种倡议书、解答疫苗接种相关问题,同时,提醒群众接种疫苗后有关的注意事项。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志愿者:今天我们德庆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10余名志愿者到社区公园、人民医院,向群众派发疫苗接种倡议书,做好疫苗接种宣传咨询工作,引导更多群众积极参与疫苗接种工作。

  市民陈小姐:收到社区通知之后,我们全家都响应国家号召,接种完疫苗了,接种完了之后也放心许多,志愿者告诉我们打了疫苗后也要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少聚集。

  据了解,这次活动中,志愿者共派发倡议书500多份,服务群众1500多人次,营造群众关心、支持和参与筑牢筑实免疫屏障的浓厚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