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广东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王桂科来梅调研:发挥阵地作用 推动文明创建
时间: 2022-06-27      来源: 梅州日报

  日前,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王桂科率队到梅州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运全陪同调研。

  王桂科一行先到梅江区三角镇墟镇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地调研,现场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开展情况。王桂科对我市基层单位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服务功能、开展文化惠民活动等创新举措给予肯定。他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党中央重视和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战略部署,是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梅州要发挥好各级文明实践阵地作用,深入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营造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要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加大宣传引导力度,促进市民文明行为习惯养成,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王桂科一行到梅江区三角镇墟镇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调研。(王玉婷 摄)

  王桂科一行到五华县奥体中心调研。(陈宝驹 摄)

  王桂科一行到五华县横陂足球小镇调研。(陈宝驹 摄)

  王桂科一行还到五华县横陂足球小镇、奥体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五华足球小镇规划建设、足球历史文化、志愿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王桂科表示,五华是全国有名的“足球之乡”,要全面推动足球产业发展,让小足球踢出大产业、让小足球带出大事业;要厚植足球发展优势,推动“体育+”融合发展,持续擦亮“足球之乡”金字招牌。

  (来源:梅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