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广东文明网首页 > 幻灯片
佛山:发布原创MV《微微的光》 致敬最美白衣天使
时间: 2021-05-14      来源: 广东文明网

MV《微微的光》。视频来源:珠江时报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在这个纯洁而又神圣的日子,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将在南海万科广场、南海印象汇等大型商业体户外LED屏为白衣天使播放专题片,用流动的光影向奋战在新冠疫苗接种一线的白衣天使致敬。

  从2020年初疫情暴发到2021年疫苗接种,在这场举国战“疫”里,白衣天使们一直冲锋在一线,他们不畏生死、逆风而行,是救死扶伤的时代英雄。

  “微微晨光点亮这喧嚣世界,微微温暖融化昨夜的冰雪……”伴随着温暖的背景音乐,一幅幅动人场景出现在市民的眼前,白衣天使们不停地抬手打针,全副武装的防护服内,汗水早已湿透了后背。

  戴上口罩,穿上防护服,负重前行,我们不知道他们是谁,却知道他们为了谁。当下,接种疫苗是预防新冠病毒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也是构建免疫屏障的重要举措。市民向白衣天使致敬的最直接方式就是积极参与疫苗接种,共筑免疫屏障。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佛山市南海区借助播放护士节专题片的机会,让更多人看到了白衣天使的忠诚、勇敢、艰辛与付出,也让更多人对于这个职业更加敬仰,激起广大市民接种疫苗的积极性。(珠江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