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广东文明网首页 > 未成年人
湛江遂溪县“扫黄打非·护苗2022”行动进校园
时间: 2022-06-15      来源: 南方日报

  为更好地引导青少年绿色阅读、文明上网,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6月13日,遂溪县“扫黄打非·护苗2022”专项行动进校园活动走进遂城第八小学。

  活动中,老师通过“扫黄打非”公益宣传片向学生们讲解什么是“扫黄打非”和“扫黄打非”的目的是什么,以及如何分辨非法出版物等,引导学生自觉抵制和远离非法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

  此外,活动现场还通过“扫黄打非”主题绘画活动、签名仪式、派发“扫黄打非”宣传手册、展示宣传展板等方式正面引导广大学生,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有害出版物及信息。

  据了解,从6月13日至6月15日,遂溪县委宣传部、遂溪县“扫黄打非”办、遂溪县委网信办联合在遂溪县部分小学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2”专项行动,使广大学生进一步了解“扫黄打非”工作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促进其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及有害网络信息,提高保护知识产权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用自己的行动传承人类文明,传播善良美好。

  (来源:南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