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广东文明网首页 > 人文广东
粤启动“我们的新时代”主题歌曲创作征集活动
时间: 2022-04-20      来源: 南方日报

  为深入推进广东文化强省建设“六大工程”,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指导,广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广东省音乐家协会等共同主办的“我们的新时代”2022主题歌曲创作征集活动今天正式上线。

  该征集活动力图打造广东原创歌曲品牌,以音乐讲好中国故事、湾区故事、广东故事,汇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正能量。

  此次征集活动首设10位“歌曲品鉴推荐官”,分别为7位来自粤港澳三地的歌唱家、演奏家、声乐教育家、乐团负责人等不同领域的专家以及3位媒体代表。

  征集评选将根据粉丝投票、歌曲播放量、评论量、歌曲海报分享量、“歌曲品鉴推荐官”推介等综合数据,再结合专业评审审定,最终将评选出精品原创金曲1首,奖金20万;精品原创歌曲10首,奖金5万/首;优秀歌曲10首,奖金3万/首;入围歌曲10首,奖金1万/首。

  根据歌曲质量,部分获奖作品将获相应的制作扶持,包括重新编配、录制、录唱等,部分获奖作品还将有机会入选主办方制作的主题音乐会作现场展示。

  作品征集时间为:4月20日至6月20日。

  (来源:南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