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广东文明网首页 > 新闻聚焦
湛江:海岛小喇叭准时讲党史
时间: 2021-05-11      来源: 广东文明网

特呈岛村的小喇叭讲党史成为一道风景线。记者 林石湛 摄

  最近以来,每到上午10时,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爱国街道特呈岛村的“小喇叭”都会准时响起,生动讲述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让党史学习教育走近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中。

  “我年龄大了眼睛不好使,看点东西很是费劲,这小喇叭传出来的小故事,讲的可是党的大道理,让我们足不出户就能每天学习新的党史知识,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有着近40年党龄的老党员陈时听着小喇叭里播放的党史故事深有感触。“‘小喇叭’现在是我们学习党史的‘随身听’,十分方便!”如今,村里许多党员干部、村民养成了每天准时听“小喇叭讲党史故事”的习惯。

  据了解,目前,爱国街道已收集整理了党史学习音频资料,后续将继续通过村中的“小喇叭”传递党的声音,扎实打造党史学习有“声”阵地,让广大党员干部、村民更好地做到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湛江日报 记者陈荔雅 通讯员何佩蒽)